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膨 黃金 實體資產

為什麼億萬富翁雷·達利歐認為另一場經濟災難即將來臨——以及他建議如何做好準備 為什麼億萬富翁雷·達利歐認為另一場經濟災難即將來臨——以及他建議如何做好準備
為什麼億萬富翁雷·達利歐認為另一場經濟災難即將來臨——以及他建議如何做好準備
Jade Scipioni
Tue, Dec 7 20211:45 PM
 
“首先,雷·達利歐預見到了2008年的金融危機。然後,他預測Covid大流行會給美國經濟帶來多年的長期財務壓力。
 
現在,這位72歲的億萬富翁投資者將Bridgewater Associates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對沖基金,他警告說一場新的經濟災難即將來臨——他希望你做好準備。
 
“我認為我們有與中國開戰的風險,”達里奧在周五的直播問答中告訴CNBC Make It。“主要是因為誤會。”
 
達里奧指出,他的預測不是事實:他以前也錯了。但是,他說,根據過去500年的歷史模式,未來的災難是不可避免的。
 
換句話說,如果即將到來的美中衝突不會使經濟陷入困境,那麼其他事情就會。這就是為什麼他認為災難即將來臨,以及他在財務上做好準備的兩個重要提示:
 

為什麼達利歐認為美中貿易戰可能會變得更糟
達利歐在他的最新著作《應對不斷變化的世界秩序的原則》中寫道,美國試圖使中國及其文化“更加美國化”的努力最終可能適得其反,引發衝突。
 
這可能會加劇兩國的貿易戰,這場貿易戰由川普政府於2018年開始,導緻美國公司削減工資、降低利潤率並提高消費者價格。
 
穆迪分析公司的一項研究發現,貿易戰僅在第一年就讓美國人失去了至少30萬個工作崗位。去年,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貿易戰使美國公司的市值損失了1.7兆美元。
 
達利歐關於中國的言論最近引發了爭議。在上週告訴 CNBC,中國的人權政策類似於“嚴父母”的政策後,他在LinkedIn上的帖子中澄清了他的評論。 “我試圖解釋一位中國領導人告訴我的關於他們如何看待治理的事情,”達里奧寫道。 “我並不是在表達我自己的觀點或支持這種方法。”
 
在那篇文章中,他還表示希望美國和中國能夠擺脫衝突的懸崖。
 
他寫道:“相對於迅速增長的美中戰爭風險,我的想法和橋水所做的事情的重要性微乎其微。”“我希望對這個問題給予深思熟慮的關注,增進相互理解,減少爭鬥的傾向。
 

他的第一個提示:評估您的財務風險
達里奧週五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他都有一個處理未來事件的簡單原則:“如果你擔心,你就不必擔心。如果你不擔心,你就必須擔心。”
 
他說,擔心會促使你仔細審視自己的個人風險,並鼓勵你對它們採取行動。
 
例如,一種風險可能是“位置”,即您生活和工作的實際地點。達里奧的書包含一個“健康指數”,根據債務負擔、軍事實力和經濟產出等18個因素對大約十幾個國家進行評級。它旨在作為讀者評估風險和製定居住和投資策略的資源,據福布斯報導,他計劃推出一個包含實時數據版本的網站。
 
當然,搬家通常很麻煩——但達里奧說,在財務狀況令人擔憂的情況下,搬家是值得考慮的。“靈活性是關鍵,”他補充道。
 
同樣,他建議,用通貨膨脹調整後的術語而不是今天的美元來衡量您的財務風險。例如,如果您的儲蓄賬戶中有現金,那麼它的價值累積率可能與您的其他投資不同,因為它被通貨膨脹徵稅。
 
但這並不意味著您應該只選擇其他投資而不是儲蓄賬戶,反之亦然。達利歐說,在混亂時期,您需要通過安全、多樣化的投資組合為您的緊急儲蓄提供資金。
 

他的第二個技巧:保存和多樣化您的投資組合
達里奧建立強大投資組合的第一步是評估您當前的投資策略(如果您有的話),以確定如果您失業,您可以在財務上生存多少週。達里奧說:“找出最壞的情況並為自己遮掩總是值得的。”
 
然後,確保您的錢不是全部放在一個地方。“現金不是一種安全的投資,”達里奧上週告訴CNBC,因為美國的通膨率達到31年高位,相反,他在週五建議建立盡可能多樣化的投資組合——包括達里奧推薦的通膨指數債券除了普通債券,還有實體資產,如黃金。
 
您的投資組合甚至可能包括加密貨幣等數字資產。 5月,達里奧告訴CoinDesk,儘管多年來批評加密,他個人擁有“少量”比特幣。達里奧週五表示,原因在於:這是一種對沖賭注,完全出於多元化的目的。
 
“我敦促那些喜歡比特幣的人——或者那些喜歡黃金的人——不要把它作為一個要么全要么全的決定,”他說。
 
Reported by Jade Scipioni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CNBC Make It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