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鷹揚銀幣 白銀 銀條

跡象 跡象
跡象
By Ted Butler
December 03, 2021
 
“標誌,標誌,都是可能的標誌
擋住風景,打破我的思緒
做這個,不做那個,你看不出來嗎?”
 
註: 原文Sign, 譯: 標誌,為同意字,有跡象的意思
 
那是大約 50 年前由來自加拿大的五人樂隊(來自加拿大)創作的一首叛逆逆歌曲,我相信是為了表演一次出現在倫敦快餐店的“不穿鞋、不穿襯衫、不提供服務”的告示。是的,那是一個更簡單的時代。
 
我今天想談談不同的標誌 ("跡象"),具體來說,我看到的跡象表明白銀市場正在發生一些非常不尋常的事情。最明顯的跡像是白銀價格,它似乎與其他跡象嚴重不同步,以至於價格或其他跡像一定是錯誤的。價格標誌清楚地表明,市場上有大量白銀供應——否則價格不會全年持續走低。
 
另一方面,還有更多跡象表明恰恰相反,即沒有足夠的白銀可供使用,而且我們可能正處於一種白銀實際短缺的邊緣——1000盎司銀條– 這對價格最重要。這些其他跡像是什麼?
 
首先,零售形式的白銀有跡象表明,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裡,溢價持續走高和交貨時間延遲——這是我能回憶起的最高溢價。是的,我知道白銀的零售形式與 1000盎司銀條的價格不同,但如果不考慮異常持續的高溢價和延遲的交貨時間可能發出的信號可能是錯誤的。畢竟,以目前的溢價,零售形式的白銀不可能轉換成1000盎司的銀條,而不是相反。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很重要。
 
同樣,在所有零售形式的白銀中,溢價最高的是鷹揚銀幣,這是美國鑄幣廠生產的旗艦白銀零售形式——或者我應該說是前旗艦產品,因為美國鑄幣廠認為適合單方面減少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銀幣的生產。情況不再如此,這是鑄幣局35年的投資幣計劃歷史上的第一次。
 
很難完全理解為什麼美國鑄幣廠認為限制鷹揚銀幣的生產是合適的,因為其他世界鑄幣廠,例如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生產競爭銀幣沒有問題——特別是因為有一項法律要求美國鑄幣廠必須生產足夠的鷹揚銀幣來滿足需求——但這絕不會削弱一個明確的跡象,即由於缺乏鷹揚銀幣產量,某些事情相當“可疑”。
 
價格標誌發出虛假信息的其他跡像是,至少有兩家知名的公開交易的白銀礦商 First Majestic和Endeavor Silver已經預先扣留了一些白銀生產,而不是以各自認為低迷的價格出售。不管他們的行動是否會證明是成功的,我知道沒有其他商品生產商因價格過低而暫停生產——這是一個明確且無可爭議的跡象,表明白銀價格與這兩家礦商失衡而且,我相信其他銀礦商也是如此。
 
然後是今年早些時候成立的$Wallstreetsilver reddit小組的萌芽運動,其唯一目的是鼓勵對白銀的投資,正是因為白銀太便宜了。如果這不是價格錯誤的跡象,那麼什麼都不是。
 
最後,在全球領先的白銀ETF的統計數據中,有明顯跡象表明投資需求異常強勁,其中SLV是最大的。在過去的一年半里,大約有5億盎司的1000盎司的實體銀條被購買和存放在世界白銀ETF中,這是歷史上最多的,沒有投資者清算的真正跡象。更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情況下投資者在價格上漲時買入並在價格下跌時賣出,但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其他情況,即投資者在面對相當低廉的價格走勢時基本上保持堅挺白銀——今年不僅跌幅超過大多數資產,而且還是唯一比十年和四十年前的高點下跌超過50%的資產。我能看到的唯一會導致這種不尋常的集體投資者行為的是普遍的直覺認知,即白銀的價格太低了。再說一次,如果這不是一個與價格符號矛盾的跡象,我不知道是什麼。
 
最後,互聯網上的獨立評論猛增,特別是明目張膽的COMEX白銀操縱。儘管有些人在其操縱評論中包含了黃金,但在其他商品或市場中幾乎沒有任何類似的指控。面對越來越多的COMEX白銀具體不當行為指控,CFTC和CME集團的監管機構保持沉默,而不是正面處理此事。過去,對CME集團或摩根大通等公司的非法或不當行為的公開指控會導致迅速而直接的法律威脅,要求停止和停止。情況不再如此,因為似乎沒有什麼可以促使那些被指控有不當行為或同謀的人提出反駁。
 
那麼,在眾多跡象與最明顯和最廣泛遵循的跡象: 價格,一致的情況下,哪個跡象是正確的?或者換一種說法,為什麼價格和所有其他跡象之間存在如此深刻的衝突?在我看來,判斷這一點的最佳方法是檢查每個跡象背後的機制。
 
首先,讓我們看看所有與價格跡象不一致的跡象是如何形成的。是否有任何暗示白銀零售形式的溢價和交貨延遲是人為推導出的?換句話說,是否有任何可信的證據表明散戶投資者沒有抬高零售白銀的價格,或者相反,是否有任何證據表明零售交易商故意抑制供應以造成人為的供應緊張局面?這兩種建議都是荒謬的…擁有大量參與者的市場不會那樣運作。
 
關於白銀礦業公司只是假裝受到低銀價的影響,並以目前的價格秘密賺取巨額利潤,並且出於某種未知原因公開(和非法)向股東誤報的說法如何?同樣,這是荒謬和荒謬的,因為在所有大宗商品生產商中,只有銀礦商正遭受著異常低的白銀價格的痛苦。
 
我幾乎可以理解這種懷疑態度,即越來越多的關於白銀價格操縱的公眾評論只不過是對市場的廣泛共識是錯誤的。畢竟,我本質上是一個逆勢主義者,當人群強烈同意某事時,我深表懷疑。但這不同的是,過去人們總是在價格大幅上漲後一致看漲。我相信,這是歷史上第一次在價格上漲之前很久就幾乎一致看漲白銀。
 
關於5億盎司白銀並沒有真正購買並存入世界白銀ETF並且這些ETF只是假裝和錯誤報告此類購買的建議怎麼樣?拜託,在我們看到一個與所有其他跡象相衝突的跡象之前,我們在哪裡劃清所有投資者需求強勁和沒有淨拋售的跡象?在這裡,我談論的是我一直在談論的同一件事: COMEX白銀的腐敗定價,白銀的價格是在那裡設定的。
 
在過去的40年中,少數金融機構(主要是銀行)相互勾結,在白銀價格上漲以限制和遏制所有白銀上漲時積極賣空足夠數量。在反彈結束後,那些反彈的主要買家,即管理資金技術基金,已經耗盡了他們的購買力,將開始拋售。屆時,串通一氣的商業賣空者會通過各種骯髒的交易伎倆拉低價格,並以獲利的方式回購他們的空頭: 舊的清洗、沖洗、重複的程序。
 
因此,考慮到所有表明白銀極度緊縮的跡像似乎並不是由白銀價格過低以外的一些令人費解的推理產生的,而COMEX的價格設定過程顯然是腐敗的,這似乎很清楚大量指向緊張的跡象正在講述真實的故事,而不是最明顯的價格跡象。
 
是的,不幸的是,監管機構在很多年(幾十年)前就錯失了做正確事情的機會,並打擊了COMEX的操縱價格計劃,但那是他們的責任,而且很大程度上是水到渠成。擺在面前的是一個基於更高監管機構的清算,即不變的供需規律。價格長期保持過低必然會導致實體短缺 ! 提前確定短缺的確切時間通常超出了人類的能力,但並非不可避免。
 
應該關注實物白銀短缺的這種不可避免性,確保人們不會錯過從同樣不可避免的價格上漲中獲利的最佳方法是在短缺變得明顯之前就位並持有白銀。
 
幸運的是,確保參與的最簡單方法是持有實體白銀: 這不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如果你屏蔽日常噪音並利用虛假定價)。買入並持有,然後等待不可避免的實體短缺就像從木頭上掉下來一樣簡單,前提是人們不要太密切關注虛假價格的日常風險,以及持有正確形式的白銀(請警惕虛擬白銀投資計劃)。這完全是正確閱讀標誌(跡象)的方式。
 
By Ted Butler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Butler Research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