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 投資 大宗商品

更新:如果白銀價格與1980年以來的其他資產收益相匹配會如何? 更新:如果白銀價格與1980年以來的其他資產收益相匹配會如何?
更新:如果白銀價格與1980年以來的其他資產收益相匹配會如何?
Jeff Clark, Senior Analyst, GoldSilver.com
NOV 30, 2021
 
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但白銀仍然是當今可以購買的最被低估的投資之一。
 
無論您將其與哪種資產類別進行比較,白銀現在為投資者提供的價值幾乎比其他任何資產都高。
 
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它是少數仍低於1980年高點的資產之一。資產顯然應該在 41年期間升值,但即使在通貨膨脹之後,白銀價格在目前的水平上也沒有。
 
如果它發生了呢?如果白銀價格與其他資產自1980年以來的收益相匹配會如何?
 
這會很有趣——但首先,讓我們更新一下被低估的白銀如何仍然存在……
 

白銀與其他金屬
下表列出了每項資產1980年的高點、當前價格(截至11月26日)以及這41年期間的收益或損失百分比。
 
讓我們從金屬開始。查看每種金屬從1980年的高點上漲了多少——除了白銀。
 

 
所有金屬都上漲了兩位或三位數(和一位四位數)。但不是銀;它仍然比41年前的高點低53%。
 
我們繼續看下去……
 

白銀與石油和木材
這是銀與木材和石油的比較。
 

 
儘管最近有所回落,但木材價格仍是1980年的三倍多。取暖油增加了一倍多。目前的原油低於1980年的高點,但不及白銀。
 

白銀與大宗商品
與一些更常見的食品相比,這是白銀。
 

 
自1980年的高點以來,除糖外,所有產品均上漲了兩位數。這是我能找到的唯一資產,目前的價格也接近1980年的高點。
 

白銀與股票和房地產
然後是股票和房地產市場……
 

 
自1980年以來,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了31倍以上,道瓊斯指數上漲了10倍以上,房價上漲了近5倍。但白銀仍比1980年的高點低53%。
 

如果白銀與其他資產收益相匹配
作為一名分析師,我喜歡提問,所以當我查看上述表格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個問題:如果白銀價格與這些其他資產自1980年以來的收益相匹配,它會是什麼?
 
這是根據白銀1980年高點50美元計算得出的答案……
 

 
白銀顯然會高得多。事實上,在幾乎三分之二的情況下,價格會達到三位數。
 
平均價格為250.28美元。
 
我將底部三個加粗,因為它們是主流投資者中最常見的投資。也因為它們可以是很好的比率指標;現在它們和銀之間的不平衡值現在尖叫著閃亮的灰色金屬!
 
只有與當前的石油和糖價相匹配,白銀才會最終低於50美元。
 
這一切有兩個信息……
看著其他資產價格攀升而白銀仍然疲軟可能會令人沮喪。但有兩個現實擺在我們面前:
 
1. 白銀是投資者現在可以購買的最被低估的資產。這不會無限期地持續下去。
2. 白銀是一種貨幣金屬,鑑於貨幣體係不穩定,持有它的重要性及其上行潛力是巨大的。

基於這一歷史概覽以及未來可能的道路,我認為未來幾年的一些最大收益將來自白銀。
 
有一件事似乎很清楚:現在購買白銀很划算。
 
Jeff Clark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goldsilver.com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