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澎 CPI 通貨膨脹 黃金

觀察黃金價格情境的這種變化,因為與加密貨幣相比,它仍然是一種廉價的通脹對沖 – MKS PAMP GROUP 觀察黃金價格情境的這種變化,因為與加密貨幣相比,它仍然是一種廉價的通脹對沖 – MKS PAMP GROUP
觀察黃金價格情境的這種變化,因為與加密貨幣相比,它仍然是一種廉價的通脹對沖 – MKS PAMP GROUP
Anna Golubova
November 11, 2021
 
根據 MKS PAMP GROUP的數據,在美國最新一輪熱門通脹數據發布後,黃金的情境發生了變化。這是隨著最新的飆升而值得關注的內容。
 
MKS PAMP GROUP金屬策略主管Nicky Shiels表示:“從之前的‘想法’(強勁的CPI = 更快的美聯準縮減計劃 = 較低的黃金)到強勁的CPI = 一些恐懼,而不是接受通脹 = 較高的黃金,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
 
分析師一直在等待的反彈來了: 週三金價收於每盎司1,835美元上方。在撰寫本文時,Comex12月黃金期貨交易價格為1,864.00美元,繼本週上漲35美元後,當日上漲0.85%。
 
在美國10月份通澎率加速至30多年高位之後,基本面發生了轉變。 “當 CPI 大幅超出預期時,通過關鍵技術拐點的價格走勢突出了敘述的轉變,”希爾斯指出。
 
除了高於預期的6.2%的10月通澎數據外,這還得到了另外兩個主要驅動因素的支持。
 
首先是美聯準的縮減公告現在已經不存在了。 Shiels 指出,第二個是美聯準在等待通澎結束的同時專注於實現充分就業。
 
“鮑爾將責任放在勞動力和參與率上,以爭取時間,但以對它們的信心減弱為代價(美聯儲政策錯誤的風險正在上升),”她說。
 
這只是黃金通貨膨脹交易的開始,過去幾個月黃金一直在觀望。
 
“我們對黃金的核心敘述——‘刺激峰值已在(8月20日超過2000美元),通脹峰值尚未到來’——開始出現,”希爾斯說。“黃金(曾經?)‘卡在’傳統思維(美聯準正常化)與通脹/實際利率和結構性驅動因素的動態之間。”
 
對黃金有利的另一個事實是,與比特幣等替代資產相比,黃金作為通貨膨脹對沖工具相當便宜。
 
“與加密貨幣/另類資產相比,它仍然是一種廉價、減持且波動性小得多的通貨膨脹對沖,”希爾斯描述道。“需要解決房間裡的問題——黃金或加密貨幣是更好的通膨對沖工具嗎?一場兩極分化的辯論?相關性不一定是因果關係,表明黃金在 2020年是一個不錯的通脹對沖工具(+0.42),而加密貨幣這兩年都更好(+0.9)。”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隨著黃金的交易價格從1,700-1,850美元轉變為1,830-1,900 美元,觀察黃金的價格圖表非常重要。 Shiels 警告說,收盤低於每盎司1,835美元可能表明當前的漲勢已經結束。
 
“10年期實際利率昨天創下新紀錄(30年TIPS和實際聯邦基金也創下歷史新低),為註入看漲勢頭提供了基本支撐,”她說。“我們還沒有看到美元全面貶值,但這將推動黃金和其他商品的下一步走高。”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