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賀利氏 太陽能 白銀

不斷增長的太陽能行業將推動未來十年的白銀需求 - 賀利氏 不斷增長的太陽能行業將推動未來十年的白銀需求 - 賀利氏
不斷增長的太陽能行業將推動未來十年的白銀需求 - 賀利氏
Neils Christensen
November 09, 2021
 
一家歐洲貴金屬公司表示,隨著世界各國政府繼續尋求開發綠色可再生能源,對太陽能不斷增長的需求正在為白銀帶來光明的未來。
 
在周一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賀利氏分析師表示,他們看好白銀,並看到了巨大的長期潛力。發表評論之際,白銀價格設法保持在每盎司24美元以上。12月白銀期貨最後交易價格為每盎司24.290美元,當日下跌 1%。
 
分析師表示:“隨著太陽能光伏能源被確定為實現遏制全球變暖長期目標的關鍵技術,未來十年白銀市場將有相當大的上漲空間。”
 
分析師指出,太陽能發電增長佔白銀工業需求的11%,去年消耗了1.01億盎司。該公司補充說,太陽能發電預計將在今年和明年創下新紀錄。
 
他們說:“到2022年,光伏裝機量預計將有記錄以來首次超過200吉瓦(GW),白銀消耗量將接近約1.4億盎司。”
 
隨著世界領導人齊聚英國格拉斯哥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太陽能行業受到了廣泛關注。上週,澳大利亞、法國、印度、美國和英國啟動了一個太陽、一個世界、並網計劃,該計劃計劃創建一個跨境互聯的全球電網。
 
“通過相互連接的綠色電網實現一個太陽一個世界一個電網可以是變革性的,使我們所有人都能實現《巴黎協定》的目標,以防止危險的氣候變化,加速清潔能源轉型,並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新成立的委員會發表聲明說。
 
COP26的一些代表正在推動政府到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
 
儘管白銀是太陽能電池板的重要組成部分,但Heraeus分析師還指出,市場需求並非沒有問題。他們表示,白銀是太陽能電池板中第二昂貴的成分,這導致公司減少使用白銀,也稱為節儉。
 
分析師表示:“雖然在價格高昂的情況下,節儉預計將繼續降低太陽能電池的銀含量,但在效率損失超過成本收益之前可以去除多少是有限度的。”
 
隨著價格成功維持在每盎司24美元以上,人們對白銀的興趣重新燃起。由於其在綠色能源革命中不斷增長的工業需求,許多分析師將白銀描述為未來經濟增長的重要金屬。
 
隨著投資者在價格壓力不斷上升的環境中尋找新的通脹對沖工具,白銀作為一種貨幣金屬與黃金一起受益,除了其工業需求。
 
By Neils Christensen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