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杜拜 伊斯蘭市場黃金

報告評估伊斯蘭市場黃金投資的現狀 報告評估伊斯蘭市場黃金投資的現狀
報告評估伊斯蘭市場黃金投資的現狀
By gulftoday
Nov 7, 2021

買家在迪拜黃金集市的一家商店裡觀看黃金首飾。路透社

當前的COVID-19大流行及其經濟後果揭示了利用數字化轉型塑造新經濟模式的新市場服務;黃金尤其是德勤最新報告的主題。
 
德勤在中東的伊斯蘭金融知識中心與國際伊斯蘭教法研究學院(ISRA)合作,發布了一份新的行業報告“基於伊斯蘭教法的投資解決方案的全球黃金投資市場特徵”。該報告評估了核心伊斯蘭金融市場黃金投資市場的現狀,分析了黃金貿易和投資的主要經濟和商業驅動因素,特別是符合伊斯蘭教法的產品,並研究了黃金作為商品提供的機會適用於基於伊斯蘭教法的創新投資解決方案。
 
“德勤中東(Deloitte Middle East)利用其全球能力和專業知識,在動態和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提供定制的伊斯蘭金融服務。十多年來,我們的伊斯蘭金融洞察系列提供了實用的市場洞察力和知識,可以為我們的客戶轉化為商機,”德勤中東金融服務行業負責人Khaled Hilmi說。
 
此外,德勤報告考察了七個國家符合伊斯蘭教法的黃金市場、監管和政策環境、各種市場機構提供的產品以及這些市場的區域差異。
 
該報告還旨在提出一種使伊斯蘭教法與可持續發展目標和ESG保持一致的高層次方法,並探討IIFS如何利用技術設計產品,使其產品多樣化並提高對市場和社會的社會價值。最後,對黃金投資市場的分析以及對基於伊斯蘭教法的新投資產品的需求揭示了行業領導者需要推進的一些關鍵點。
 
“ISRA 一直非常重視為全球伊斯蘭金融市場尋找基於伊斯蘭教法指導的實用解決方案。在當前的全球條件下,應強調在我們向利益相關者提供的所有產品和服務中實現伊斯蘭教法(Maqasid al-Shariah)的目標,”國際伊斯蘭教法研究所執行董事Mohamad Akram Laldin教授說對於伊斯蘭金融。
 
“我們研究全球黃金市場符合伊斯蘭教法的創新的跨部門合作方法在我們研究的國家和市場產生了出色且富有洞察力的實踐和政策制定。其中的關鍵是在全球黃金價值鏈上開發融資和投資產品的前景。例如,我們的研究表明,投資者和金融機構都將受益於為上游和下游黃金投資的小型投資者開發的Gold Sukuk市場,”德勤伊斯蘭金融知識中心主任Hatim El Tahir博士解釋說。
 
“阿聯酋市場是世界領先的黃金中心之一,Noor Capital對本地和區域市場數字化的重要性的信念使我們開發了一個尖端的電子交易平台,以滿足對伊斯蘭教法黃金日益增長的需求投資。我們的技術完成了黃金精煉商通過經紀人/黃金交易商到最終用戶之間的循環,”Noor Capital 執行戰略總監Abdullah Al Swaidi 說。
 
在本新聞稿中,對“德勤”的引用是指德勤有限公司(“DTTL”)一家英國私人擔保有限公司及其成員公司網絡中的一個或多個,每個成員公司都是法律上獨立的實體.請訪問 deloitte.com/about,詳細了解 DTTL 及其成員所的法律結構。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信息在付印時是正確的。
 
Deloitte & Touche是Deloitte NSE LLP(“NSE”)在中東和塞浦路斯地區的附屬公司,Deloitte NSE LLP(“NSE”)是一家英國有限責任合夥企業,也是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一家英國私人擔保有限公司(“DTTL”)的成員公司。 )。
 
DME 是專業服務領域的領導者,自1926年以來一直在中東開展業務,在14個國家/地區設有26個辦事處,擁有約5,000名合夥人、董事和員工。
 
DME在中東和塞浦路斯的存在是通過其附屬的獨立法律實體建立的,這些實體根據相關國家的適用法律和法規獲得運營和提供服務的許可。
 
DME的關聯方和關聯實體不能相互和/或 DME承擔任何義務,並且在提供服務時,每個關聯方和關聯實體直接和獨立地與自己的客戶互動,並且僅應對自己的作為或不作為負責,而不對任何其他關聯方的作為或不作為承擔責任.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Gulf Today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