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膨 黃金 金價

美聯準將無法控制通脹,金價將大幅上漲——Wilshire Phoenix 美聯準將無法控制通脹,金價將大幅上漲——Wilshire Phoenix
美聯準將無法控制通膨,金價將大幅上漲——Wilshire Phoenix
Neils Christensen
Monday October 25, 2021
 
投資者再次轉向黃金,將價格推高至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一家公司預計金價將繼續走高,因為美聯準不太可能在短期內控制通脹。
 
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採訪時,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Wilshire wShares Enhanced Gold Trust (NYSE Arca: WGLD)的Wilshire Phoenix的管理合夥人Wade Guenther 表示,黃金在整個夏季的大部分時間裡一直低迷並不奇怪因為債券收益率一直在上升。
 
10年期國債收益率維持在三個月來的最高水平附近。與此同時,Guenther指出,10年期國債的收益率比去年增加了大約一倍。
 
Guenther補充說,隨著股市繼續從歷史高位走向歷史高位,黃金也難以吸引避險需求。
 
不過,Guenther還表示,通脹上升和滯脹威脅日益嚴重,正迫使許多投資者重新評估他們對通脹和避險對沖的需求。過去五個月,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一直在 5%以上。
 
“如果你去年問我,黃金價格是,如果再次達到5%,我會說我們將永遠處於高位,我們將再次回到2000年,”Guenther說。
 
然而,吸引潛在的投資者但沒有支撐金價,支撐非收緊政策的預期目標。房地產投資者將在年底前推出每月購買的。市場預測月會在2022年6月息。
 
“普通人似乎對有信心,我只是,我只是,我沒有看到未來,但未來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前景,”Guenther說。
 
Guenther補充說,當前的通脹環境與過去幾年不同,因為它不是由消費者需求驅動的。由於世界各地的主要供應鏈問題,價格正在上漲。一些經濟學家預計,全球供應瓶頸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解決。
 
“美聯準無法修復供應鏈,”他說。“美聯準的工具不起作用,因為通脹處於長期軌道。這不是消費者需求驅動的通脹。”
 
不僅美聯準無法修復全球供應鏈,Guenther還指出,貨幣政策只能收緊這麼多。他說,不斷增長的政府債務限制了利率的上升。
 
隨著金價回升至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Guenther 表示,他預計市場看到新的看漲勢頭只是時間問題。
 
Guenther補充說,由於波動性相對較低,該公司的適應性黃金上市交易基金仍然 100%投資於黃金市場。
 
By Neils Christensen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