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滯脹 stagflation

債券市場投資者在米爾肯會議上表示,美國對滯脹的擔憂被誇大了 債券市場投資者在米爾肯會議上表示,美國對滯脹的擔憂被誇大了
債券市場投資者在米爾肯會議上表示,美國對滯脹的擔憂被誇大了
by Saqib Iqbal Ahmed, Reuters
October 18, 2021
 
幾位知名債券市場投資者週一在2021年米爾肯全球會議計劃中表示,對美國經濟正走向滯脹的擔憂被誇大了。
 
PIMCO首席執行官伊曼紐爾·羅曼(Emmanuel Roman)在加利福尼亞州比佛利山莊舉行的會議上的小組討論中表示,滯脹: 當經濟活動停滯與高通脹相結合時,“極不可能”。
 
小組討論的其他參與者 - 包括PGIM首席執行官David Hunt;景順首席執行官馬丁·弗拉納根;Elizabeth Burton,夏威夷僱員退休系統首席投資官; 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首席投資官Scott Minerd 基本上同意滯脹的威脅很小。
 
儘管經濟仍然受到供應鏈僵局的製約,但能源價格仍在上漲,近幾個月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擔心滯脹的煩惱。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師在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表示,過去,滯脹環境往往會影響股票表現。
 
報告稱,在過去60年的滯脹期間,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實際總回報率中值每季度下降至負2.1%,而同期的整體實際總回報率中值為2.5%。
 
然而,景順的弗拉納根和該小組的其他發言人認為,美國相對強勁的增長使得滯脹的可能性不大。
 
Guggenheim的Minerd認為近期通脹上升是暫時的,他表示當前的利率環境支持當前水平的股票估值。
 
標準普爾500指數的遠期市盈率約為20,接近9月初觸及的兩年高點23。
 
“股票會再次修正嗎?是的,當然,”米納德說。“但我認為股市現在會修正嗎?不。我們很可能處於泡沫之中,但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這裡有很多機會。”
 
PGIM 的 Hunt 表示,由於美國國債收益率很低,投資者對更高回報的追求正在支撐股市。
 
他說:“持有現金從未像現在這樣具有懲罰性。”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路透社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