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衝突黃金 非洲金條交易 黃金進口

瑞士敦促對阿聯酋進口黃金進行更嚴格的審計 瑞士敦促對阿聯酋進口黃金進行更嚴格的審計
瑞士敦促對阿聯酋進口黃金進行更嚴格的審計
By The New Arab Staff
16 October, 2021
 
人們對從阿聯酋進口的黃金提出了擔憂,因為那裡可能存在允許衝突黃金交易的漏洞。
 
瑞士當局已要求黃金精煉廠加強對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進口的貴金屬的審計,以遏制非法的非洲金條交易。
 
瑞士國家經濟事務秘書處在彭博社看到的一封信中表示,煉油廠應正確識別來自海灣國家的黃金來源。這封信於10月11日寄給煉油廠。
 
秘書處強調了從阿聯酋進口的大量黃金,佔今年所有黃金進口的10%。
 
“我們長期以來一直與所有國際法規和最佳實踐合作,包括反洗錢工作和不道德的黃金采購,”阿聯酋外貿國務部長薩尼·阿爾澤尤迪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彭博社的一份聲明中表示。
 
他補充說,打擊洗錢是“一項關鍵的國家優先事項,也是阿聯酋領導層的核心重點”。
 
據報導,監管漏洞允許與衝突和洗錢有關的黃金在迪拜交易,引起世界各地監管機構的擔憂。根據聯合國的數據,95%的黃金來自東非和中非飽受衝突蹂躪的地區,都流向了阿聯酋。
 
對進入西方市場的衝突黃金的擔憂導致歐洲煉油商和監管機構制定了新的規定,其中一些已經實施了拒絕迪拜折疊的政策。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The New Arab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