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能源危機 銅、鈀、鐵

隨著滯脹的回歸,商品價格飆升: 下一步是什麼? 隨著滯脹的回歸,商品價格飆升: 下一步是什麼?
隨著滯脹的回歸,商品價格飆升——下一步是什麼?
By: Phil Carr
Oct 11, 2021
 
由於大宗商品價格飆升推高通脹,並為全球經濟從大流行中復甦蒙上陰影,世界經濟正面臨滯脹壓力。
 
隨處可見,大宗商品價格全面飛漲。今年全年,從銅、鈀、鐵礦石、木材到鈾的大量商品都上漲至創紀錄的高位。現在天然氣和石油價格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挑戰了通脹是暫時的觀點。
 
今年油價翻了兩番,幾乎每週都創下歷史新高。
 
週五,油價自 2014年11月以來首次突破每桶80美元,漲幅從2020年的低點上漲至300%以上。
 
高盛現在預測,到年底油價將達到每桶90至100美元的關口,而美國銀行相信全球能源危機將使油價超過每桶200美元。
 
與此同時,天然氣價格在過去12個月中飆升了8倍以上——上漲了350%以上,基準期貨合約現在以每桶230美元以上的石油等價價格交易。
 
在過去的一年中,從金屬、能源到軟商品在內的總共27種商品的漲幅達到了雙至三位數,而這僅僅是個開始。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Source: FX Empire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