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跌 美元漲

美元持續上漲 白銀跌至一年最低 美元持續上漲 白銀跌至一年最低
美元持續上漲 白銀跌至一年最低
Yvonne Yue Li
Thu., September 30, 2021
 
隨著美元的上漲,白銀的跌幅擴大至一年多以來的最低點。黃金跌至一個多月以來的最低點。
 
美元指標觸及近11個月高位,降低了貴金屬對外匯投資者的吸引力。本週交易員紛紛湧向美元,因為他們分析了美國債務上限之爭的影響以及美聯儲轉向更加鷹派的政策。
 
“我們繼續預計白銀在風險調整後的表現將落後於黃金,因為工業需求的正常化進一步打壓了白色金屬,而縮減量化寬鬆政策的流動效應也應該打壓白銀,”以 Bart Melek 為首的道明證券分析師表示在一個筆記中。
 
現貨白銀一度下跌4.6%至每盎司21.42美元,為2020年7月以來的最低盤中水平。白銀將創下一年來最大月度跌幅,而黃金有望創下自6月以來的最大月度跌幅。隨著越來越多的央行開始暗示將減少用於緩解疫情大流行對經濟影響的刺激措施,這兩種貴金屬今年都面臨壓力。
 
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上週表示,美聯準可能會在11月開始縮減資產購買規模,並在2022年年中完成這一進程。英國央行已將2021年加息的前景置之不理,而挪威央行上週開始收緊政策。
 
鮑威爾在參議院銀行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當供應鏈問題得到解決時,美國目前的高通脹水平應該會消散,並補充說經濟離充分就業還很遠。這些評論讓投資者放心,加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費城聯準主席帕特里克·哈克 (Patrick Harker) 在風險管理協會費城分會主辦的虛擬活動上準備的講話顯示,他預計很快就會開始縮減利率,並在2022年末加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在實際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強的情況下,我們認為通脹不會強到足以超過政策發展的程度。”他們補充說:“我們預計未來價格會走低,”明年平均為每盎司1,621美元。
 
下午2:09現貨白銀下跌4.3%至每盎司 21.48 美元。在紐約。12月交割的白銀在紐約商品交易所下跌4.4%,收於21.485美元。黃金下跌0.6%,此前一度上漲 0.7%。鉑金和鈀金下跌。彭博美元現貨指數上漲0.7%。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Yahoo Finance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