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表現不如黃金

為什麼白銀表現不如黃金? StoneX 解釋 為什麼白銀表現不如黃金? StoneX 解釋
為什麼白銀表現不如黃金?StoneX解釋
Anna Golubova
Tuesday August 24, 2021
 
在兩週前的閃電崩盤之後,分析師預計黃金和白銀將出現反彈。但白銀已經落後了。StoneX 調查了是什麼導致白銀市場下跌。
 
“我們回顧了上週一在所謂的‘閃電崩盤’中金價的大幅下跌,隨後又出現了回落,當時金價下跌了100多美元或略高於價格的 1%。我們認為接下來的一週會大幅下跌黃金和白銀的空頭回補;我們對前者是正確的,但對後者是錯誤的,”StoneX 歐洲、中東和非洲和亞洲地區市場分析主管Rhona O'Connell表示。
 
雖然黃金設法彌補了自8月9日以來的所有損失,但白銀一直在掙扎。儘管週二當天漲幅超過1%,但仍令人印象深刻。在撰寫本文時,Comex 9月白銀交易價格為23.93美元,當日上漲1.16%。
 
奧康奈爾指出,白銀市場沒有看到價格下跌後興趣增加,而是出現空頭頭寸增加,這對貴金屬造成壓力。
 
“由於市場的工業方面優先於白銀基本面的寶貴方面,白銀空頭(這是資金經理之間,而不是市場的商業方面)在接下來的一周增加,”奧康奈爾解釋說。 “交易商的承諾數據(截至8月17日收盤)顯示白銀出現新的多頭和空頭,淨多頭頭寸降至1,770噸,為2019年6月中旬以來的最低水平,而12個月平均值為 5,963 噸.”
 
她補充說,抑制白銀下跌的關鍵因素是工業部門放緩。由於快速傳播的delta變種病毒,市場越來越關注COVID-19病例上升的潛在影響。
 
“上週對病毒持續存在及其經濟影響的擔憂,特別是經濟數據顯示中國的增長率持續放緩以及美國和歐洲的消費者信心減弱,一直對大宗商品整體施加壓力,”奧康奈爾指出。
 
這就是為什麼上週白銀沒有看到價格上漲,而是出現了一些損失。
 
 “例如,彭博基本金屬指數在上週一8月16日至8月19日週四期間下跌5.6%,然後在本週末小幅反彈。白銀同期下跌,但跌幅較小,為3.7 %,表明穩定的黃金有一些溫和的支撐作用,”奧康奈爾說。
 
白銀可能陷入困境的另一個原因是缺乏市場參與者,許多交易員都在度假。
 
此外,本周杰克遜霍爾會議的不確定性以及備受期待的美聯儲宣布縮減規模,讓許多人持觀望態度。
 
“上週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7月會議紀要比前一個月更加鷹派,”奧康奈爾說。 “美聯儲主席傑伊鮑威爾週五在研討會上發表講話,市場已經在期待那個日期。”
 
奧康奈爾預計,在美聯儲9月貨幣政策會議之前市場仍將充滿不確定性,會議將包括央行的下一輪經濟預測。“在那之前,市場將保持緊張狀態,密切關注世界各地央行行長的任何講話,並密切關注大流行的狀況,”她說。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