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摩根大通貴金屬

法官言: 前摩根大通貴金屬交易員必需面臨敲詐勒索指控 法官言: 前摩根大通貴金屬交易員必需面臨敲詐勒索指控
法官言: 前摩根大通貴金屬交易員必需面臨敲詐勒索指控
By Jody Godoy
Aug 19, 2021
 
重點摘要:
1.四名前僱員被指控欺騙貴金屬市場
2.銀行詐騙罪被起訴;電匯欺詐和其他收費站

 
芝加哥的一名聯邦法官表示,在指控他們操縱貴金屬期貨價格的案件中,四名前摩根大通員工必須面臨包括敲詐勒索在內的指控。
 
美國地區法官埃德蒙·張 (Edmond Chang) 週二的裁決為10月19日對該案的審判鋪平了道路,這是美國司法部迄今為止打擊商品欺騙行為的最積極嘗試,這種策略涉及下達訂單以推動價格並迅速取消訂單.
 
檢察官指控前全球貴金屬部門負責人邁克爾·諾瓦克、交易員格雷格·史密斯和克里斯托弗·喬丹以及銷售人員杰弗裡·魯福在2008年至2016年期間操縱了黃金、白銀、鉑金和鈀金的價格。
 
喬丹和諾瓦克的律師以及司法部發言人周三拒絕發表評論。其他被告的律師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在他的裁決中,張駁回了被告關於他們參與單一欺騙陰謀的指控不足以支持敲詐勒索指控的論點。
 
張還允許其他11項指控成立,包括市場操縱、欺騙、陰謀以及商品和電匯欺詐。他列舉了其他欺騙案件,在這些案件中,法官允許檢察官追究這些指控。
 
然而,法官確實駁回了對史密斯、諾瓦克和喬丹的銀行欺詐指控,稱檢方沒有指出他們如何或何時試圖欺騙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同意支付超過9.2億美元,並承認在9月份解決美國司法部和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欺詐調查有不當行為。
 
案件列表:
-案件是美國訴史密斯等人,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地方法院,第 19-00669 號
-政府:Avi Perry、Matthew Sullivan 和 John Scanlon
-史密斯:高博金的喬納森·科根和肖恩·巴克利
-對於 Ruffo:Petrilo Klein & Boxer 的 Guy Petrillo 和 Daniel Goldman
-諾瓦克:Skadden、Arps、Slate、Meagher & Flom 的 David Meister 和 Jocelyn Strauber
-喬丹:小詹姆斯·本傑明和阿金·甘普施特勞斯·豪爾費爾德的帕文·莫恩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來源: 路透社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