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金條 銀板 訂製銀 鉑金

2020-11-13 新的大選過後文章出爐囉 & 近日客製品、代購Q&A 2020-11-13 新的大選過後文章出爐囉 & 近日客製品、代購Q&A
各位炫麗的粉絲你們好,

接下來炫麗還是會繼續關注美選過後及後疫情時代貴金屬的走向喔。要多多關注我們的網站消息、知識文、以及新聞版面喔。
新的文章傳送門: https://pm.shiny.com.tw/news-detail.php?id=3243

以及最近接獲一些客戶詢問,統一在這裡回答:

1. 能夠代客訂購金條、銀條嗎? 要多久?
A: 可以的,如果您要的金條、銀條官網沒有,或您有在國外網站找到。皆可替您洽詢代購。
https://pm.shiny.com.tw/menu.php?cid=276
請至以上表格寫資訊,聯絡方式,需求數量。我們專員會提您尋找商品並報價給您。
確定付款後,待貨交期大約為1-2週(實際還是需要依照國外廠商及運貨商的時間為主)

2. 能夠訂製官網上面沒有陳列的客製金、客製銀嗎?
A: 關於客製化貴金屬,如果不是官網上面陳列的制式版型,請私訊官方LINE: @253rgqqo
訂製專員會依照您的需求跟您溝通、有共同協議後將會報價供您考慮。

3. 銀板與客製銀能夠做出不同長度或厚度嗎? 要多久?
A: 可以。銀板銀板與客製銀能夠依照您的需求量身打造出來。925銀、特別需求成色銀皆可製作。
交期不定。必須根據當下工班的排程,在訂購詢問時,客製專員將與您溝通交期。

4. 能不能購買大量黃金? 金條?
A: 可以。我們本身就有大數量的金條存貨。可以直接官網下單。https://pm.shiny.com.tw/menu.php?cid=440
若您有特別需要某品牌。請根據1. 代客訂購金條填寫資訊。或直接官方Line洽詢敲價。

5. 不管多少黃金你們都收嗎?
A: 只要你有多少,價格確認後,我們就收多少。

6. 鉑金條為什麼都沒現貨?
A: 平常我們都有現貨。因應疫情關係,某些國際品牌國外也是缺貨。
炫麗咕咕鉑金條皆有現貨。若顯示網購預約,仍可下單。工期約1週內拿貨。


若有其他問題,請待炫麗官方LINE上詢問~ 要持續支持我們呦~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