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秤重- 黃金秤重- 白銀秤重-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2020-07-28 關於貴金屬重量秤重 2020-07-28 關於貴金屬重量秤重
關於貴金屬重量秤重

A.重量標示與秤子使用
1.秤子本身是否精準。秤重前秤子是否歸零。是否常校正。
2.環境影響有否排除。環境是否有太大震動、太大氣流。
3.人員操控是否恰當。是否加阻隔板防氣流影響,影片中無阻隔板+-差就達1克。

貴金屬因為單價高所以需要較精密準確的儀器,並做定期的校調,加上配合有經驗的操作才能將誤差值化為最小。
當然,對於科學方面的標準各方認定不同。而且即使是再精密的儀器或設備,肯定還是會有存在極微小的誤差。而在科學認定之下,以千分之一的極微小量皆是容許範圍的。在消保法中對於商品重量也是有容許的。

越精密的秤子對周遭的環境影響越大,例如桌面的震動,空氣的流動,濕度、溫度,以及秤子本身的校調等等因素皆可影響重量結果。
以炫麗上傳的這則秤重誤差影片為範例,我們可以見到影片一開始秤子為歸零狀態,當阻隔版打開後,在無物品的狀態下,秤子立即出現誤差。影片中的秤子會跳動,是為了突顯我們提醒的,如果有冷氣氣流的話,沒有蓋蓋子會造成秤重的誤差。
一但阻隔版關起來後靜止數秒,秤子基本上會回到精準狀態。 影片中間我們可以看到,秤重物品仍在秤子上,把阻隔版移開,秤子立即出現誤差。由此可見僅是單一因素都有可能影響貴金屬秤重的準確性。

炫麗可以保證自家產品品質。

首先原料進口後先秤重,要製造產品前鍛造師傅需要依照所需原料重量填寫申請表並再次秤重。產品初產進行表面處理 (打磨拋光)前再秤重一次。 產品出廠完工後還需秤重一次。而人員包裝準備出貨給消費者前則需要最後秤重。 因此光是"秤重"還未包含其他檢測就必須經過5道品檢關卡。炫麗永遠替我們的客戶把關。

觀看影片請至炫麗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88102447888269/posts/3415165075181975/?sfnsn=mo&d=n&vh=e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