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飾保養|鑽石保養

鑽飾保養 鑽飾保養
1.鑽石由於本身硬度高,日常使用並不會有刮傷或刮花的問題,但是鑽戒的戒身仍然有可能會去碰傷、刮傷,所以當您運動、或者家務時,請取下鑽戒或鑽墜,防止戒身被破壞。

2.由於鑽石是親油性的,當您配戴著鑽飾而使用的化妝品、髮膠、香水等商品,都會讓其化學物質停留在鑽飾的表面,會讓您的鑽石光線不容易折射導致鑽石戒指黯淡無光,因此在出門打扮時,鑽戒等飾品要在使用完化妝品之後才能戴上。

3.每一樣鑽飾都需個別置於珠寶盒內,避免鑽石彼此相互摩擦而刮傷表面。
 
4.若是您有大力撞擊到鑽飾時,請立即檢查您的鑽飾是否有鬆動的情形,並建議您送回炫麗珠寶作詳細的檢查,以防鑽石脫落。
 
5.日常生活中,若因為常觸摸鑽飾或者沾上髒污,使得鑽石變得不亮時,建議您使用非絨性的軟布擦拭。或是用溫水、加入適量的肥皂水或洗碗精浸泡並用軟毛牙刷輕輕刷洗,用吹風機吹乾,切勿使用飄白水清洗。

更多飾品保養請看:金飾保養銀飾保養
 
(轉載請註明炫麗網址 https://jw.shiny.com.tw/)



回首頁